潘岳雄

彩繪匠師  簡介:
潘岳雄,昭和18年(1943)生,祖父潘春源與父親潘麗水皆為府城有名畫師。耳濡目染下對丹青及人物畫的創作產生濃厚興趣。初中、高中期間利用課餘時間跟隨父親擔任助手,協助廟畫工作。1973至1975年期間,有關門神畫作多數由其父親起稿,經潘岳雄上色後,再由其父親開面、畫鬍鬚等修飾工作。
 

吳杏雪

彩繪匠師  簡介:
吳杏雪,生於民國五十六年,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古蹟維護碩士 ,師承傳統彩畫丁清石大師,從民國九十四年擔任彩畫修復師 參與彩繪修護工程至今,工作資歷豐富。
 

郭豐佐

彩繪匠師  簡介:
郭豐佐,生於民國四十五年,曾拜洪老傳彩繪師學習地仗處理, 爾後拜師陳秋山畫師畫藝,民國九十八年參與彩繪修復工程至今 ,資歷豐富。
 

許良進

彩繪匠師  簡介:
許良進從小有繪畫天份,國中畢業後即去當寺廟傳統彩繪的學徒,從基層學起進而出師。年紀稍長漸覺學業的重要而重拾課本,商工美工科畢業後專職於寺廟彩繪的畫師,歷經多年歷練,作品倍受讚賞。在求知慾及自我提昇的鞭策下,陸續完成大學和研究所學業,在傳統民間藝術及學院藝術的激盪下,以提昇傳統藝術價值來自我期許。